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乾坤正道】讨厌(上)






1、

朱正廷是个水蜜桃儿味的Omega。



他对于自己的第一特性既不讨厌也不喜欢,除了到哪都得扛着一箱抑制剂,有点麻烦以外,他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同。



最近他跟六个弟弟一起参加选秀节目,填表时有点犯难,犹豫一会儿没下笔,“我填什么呀?”



Justin懒洋洋的回,“beta,装B好办事儿。”



朱正廷觉得有道理,两下填好了,随手一翻,看见Justin的表格上赫然写着Omega,不由得疑问,“那你怎么填Omega啊?”



Justin没说话,双腿耷拉着,没骨头似的靠在范丞丞怀里,眉毛抖抖,一副我有专属alpha我骄傲的模样。



行吧。
朱正廷无力反驳,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要捶死这俩个搞对象的。



这是他的一个小秘密,而他来了之后,心里又装了件事:他讨厌一个alpha练习生。



这事儿只有乐华几个人知道,作为最需要人哄最有脾气的小队长,其他六名成员除了宠着毫无办法。



“我特烦蔡徐坤,你们以后少跟他说话,都记住没?”



几人连连点头,只有扎斯汀不知死活的追问,分贝直接把朱正廷盖过去了,“为啥啊,你为啥烦他?他长得贼帅,跳舞也好,还会写歌,人也特别温柔,就上次我在练习室……”



朱正廷皮笑肉不笑,“你再夸他一句试试。”
是不是没挨过仙子的打?



温州人立刻噤声,可怜巴巴的,“我刚才说话了吗?”
瘫在床上的呆鹅丞丞十分配合,“没说,啥也没听见。”



朱正廷满意的点点头,“很好,都去练习去吧。”




2、

蔡徐坤是一个柠檬海盐味儿的alpha。
他最近参加了一个名叫偶像练习生实为AO聚集地的选秀节目,当然了,即使在一堆优秀的alpha中间,蔡徐坤也必然是顶端的一个。最近他知道了一件事。



朱正廷讨厌他。
并且讨厌的方式实在是让蔡徐坤哭笑不得。



朱正廷会老远的跑过来,到蔡徐坤面前来个急刹车,装作无意踩一脚蔡徐坤干干净净的白鞋。要么就是第一时间冲到全时,把蔡徐坤最喜欢的、热气腾腾的芹菜牛肉包子全买走,其实他自己也吃不了,最后都进了范丞丞的肚子。最幼稚的是,他妄图孤立蔡徐坤,不让乐华全体跟蔡徐坤讲话,弄的Justin每天都拿小纸条跟他交流,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跟Justin在搞什么见不得人的PY交易。



自己如同被一个五岁小屁孩记恨了。
蔡徐坤悲伤的扶住额头。



但是蔡老师是什么人呐,经历过大风大浪。从中国到美国,通杀各个年龄段的男男女女,你不喜欢我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差你一个?我还不喜欢你呢!



蔡徐坤对这件事的态度是i don’t give a shit,选择不稀罕跟他计较,但有时候蔡徐坤的皮劲儿上来了,无聊了,也拿朱正廷开涮,仗着第一名的身份无所顾忌的cue他,看朱正廷小脸拧拧巴巴的,蔡徐坤表示自己的恶趣味得到了满足。



不是讨厌我吗,就恶心你,哼!



朱正廷的套路跟蔡老师相比真是一点都不够看。




3、

这可苦了坤廷女孩们。



本来只是想嗑一波颜值cp,奈何两人交集是一分靠储蓄卡硬cue九分靠想象,到最后可以说是zqsg的哭泣惹。



于是每天的饭圈是这样的:

皇权富贵女孩:啊啊啊啊啊正主亲自下场扶cp,什么叫官逼死同,这就是了!我死了啊啊啊!


洋灵女孩:今天洋灵女孩又是横着走的一天嘻嘻嘻嘻要被糖齁死了嘻嘻嘻嘻。


卜鬼女孩:求求两位幼稚园大班同学不要只想着谈恋爱,有空好好练rap可以吗?


长得俊女孩:林彦俊不要再对着长胖讲土味情话了,收手吧不要再骚了啊啊啊啊啊!


坤廷女孩:今天有糖吗?没有。
在一众粉色泡泡中格外的突出,简直是闻者流泪听者悲伤。



大厂好不容易给他们放了两天假,屋里的xxj们已经欢呼着去吃鸡了,就留朱正廷一个人在寝室刷微博,他愤愤的把手机摔在了床上。



这些新时代的女青年到底都在想什么啊?
他跟蔡徐坤,组cp?
呸!




4、

朱正廷特意去顶楼找了间几乎没人来过的练习室。



从十二岁就练出了八块腹肌的人,绝对不会放假就懈怠。今天不知道怎么地,朱正廷打开音响,跟着音乐跳了一会儿就觉得体力不支,头晕目眩,他赶紧坐下来灌了半瓶水。



十秒钟过去了,症状不仅没有缓解,反而流了更多的汗,从体内缓缓流窜出一股燥热,在血液里汩汩而动,烧的人口干舌燥,酥麻感挥之不去。



朱正廷双腿发软,惊慌的意识到自己是要发情了,摸了摸衣服兜,只有两块糖。忘带抑制剂这种情况几乎没出现过,而更糟的是,他选了一个距离寝室最远的练习室。



他外套也顾不得拿,跌跌撞撞的往外跑,一秒钟都不敢耽搁,在走廊扶着墙还没走几步,就遇见了最不想看见的人。



其实这几率也不算小,他不想休息也有人同样不想休息,他喜欢清静也有人同样喜欢清静。朱正廷在心中怒骂,他宁愿碰见任何一个粗鄙庸俗的alpha也不想碰见蔡徐坤。



蔡徐坤看了他一眼,觉得他有点奇怪,挺冷的天,朱正廷只穿着一件薄卫衣,汗成滴的往下淌,脸上泛着不自然的潮红,浑身上下热腾腾的,热气都要扑到蔡徐坤脸上了。这是,发烧了?



顶楼走廊不宽,朱正廷低声道,“让开。”
他往左边走,蔡徐坤也往左边走,他往右边,蔡徐坤也往右边。



朱正廷眼前的一切逐渐开始重影,随时有可能失控,他又急又气,做了最错的一件事,挑衅了一个强大的alpha。他伸手推了蔡徐坤一把,恶狠狠道,“滚开!”



朱正廷力气是飘的,却也把蔡徐坤推的踉跄了一下。蔡徐坤有点受伤,愣了。尽管他知道朱正廷不喜欢他,但也从没这么恶语相向过。



当时他也有点生气,拽着朱正廷的领子把他顶到墙上,“说话客气点。”



Alpha信息素因为他情绪的波动不自觉的释放。



朱正廷眼前一黑,身后涌出一股热流,浓烈甜腻的水蜜桃味刹那间席卷了整条走廊。



朱正廷瞬间觉得自己完了。
尤其是当他看见蔡徐坤惊讶玩味的一挑眉,“你是个Omega?”




5、

蔡徐坤扶着朱正廷进了附近的储物间,咔哒一声落了锁。屋里脏兮兮的,只有张生锈的单人床和摞的乱七八糟的纸箱。



刚关上门,朱正廷就贴着门滑到了地上,声音里掩不住的惊慌,“你要干嘛?!”
蔡徐坤耸肩,无奈的笑了一声,“我没打算拿alpha的身份欺负你,你这么浓的味儿,不找个地方老实呆着,是想出去被轮//奸吗?”



朱正廷脸更红了些,气的。



“带抑制剂了吗?”
“没……”
“手机呢?”
朱正廷摇摇头。



蔡徐坤有点懊丧,“我也没带手机,要不我去你寝室给你拿抑制剂?”
朱正廷这回不是团霸也不是小老虎了,反倒像只毛茸茸的傻兔子,挥出去的小爪子软绵绵,眼睛里水汽弥漫,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儿,怪惹人怜的。他连连摇头,拽着蔡徐坤的裤腿,小小声道,“你,你别走。”



他是真的害怕,这种感觉陌生的可怕,第一次毫无准备的发情了,可以依靠的人只有他讨厌了很久的人,而这个人还是alpha。他知道蔡徐坤一直在小心的释放信息素帮他掩盖味道,而蔡徐坤要是走了,他就完全彻底的暴露了。



“那……我咬你一下?”
蔡徐坤说这话时有点不好意思,看着那么妖冶明艳的一张脸上露出纯真的羞涩,还怪好看的。



朱正廷默许,转过身子,害羞的露出肿胀的腺体。蔡徐坤按着他一截嫩白的脖子,轻轻咬破滚烫的那一块,缓缓融进了自己的信息素。
朱正廷瞬间觉得好过很多,连带着蔡徐坤的柠檬海盐味都闻得舒坦起来。



“谢谢。”
“没事。”蔡徐坤拖过一个勉强算得上干净的箱子,坐到角落,“你自己可以挺过去的吧?我离你远点。”












评论(31)

热度(8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