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乾坤正道】我哥和我队长打架了





@奇妙吐槽君

10分钟前 微博weibo.com



————

20:35

那个,吴彦祖你好,我要投稿,着急着急,麻烦你看过来!标题就叫“我哥和队长打架了”,要不你起个别的啥也行,求广大网友帮帮忙。


我和我哥是国内一个偶像团体的成员,怕有人看出来是哪个队我就不具体说了,我颜值无所谓,我哥和我队长,公平公正的讲我都给九分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团队一起练习和出道的时间都不长,练习的那段时间,我哥和我队长就有点“王不见王”的意思,出道了那更完了,两人跟处对象似的避嫌。


我哥从小练舞,腰不好,前段时间我们活动的时候他腰伤就犯了,他这人好逞强,腰疼也硬是做动作给粉丝福利,因为腰的事有些地方可能做的没那么标准??反正我是没看出来啥毛病,但我们队长就不高兴了,我其实能理解,队长最看重什么团魂、团队表现力啥的,就是嫌我哥拖后腿了呗。


然后那天过去后,第二天我感觉我哥腰伤好像更严重了,走路摇摇晃晃的,不小心就撞我们队长身上了,我对天发誓力度肯定不大。我估摸着队长下意识想扶一把,然后不知道为啥手又给撒开了。我回头仔细一瞅,好么,两人脸都红了。你看看,你看看,就这么撞一下两人就气的脸都红了,可见关系有多差。


导致他俩打架的导火索是今天发生的事。我们团体上了出道以来第一个综艺,国民综艺,特有名,所以公司也很重视。我哥在舞台上向来是骚惯了,掀衣服拽领口那都是小case。可今天不一样啊,今天可是我们第一次综艺,要说我们队长那也是个场面人,腹肌胸肌非常到位,绝对不输阵。队长还没露呢,我哥就先露了,这不明摆着抢队长风头吗!


我偷看了好几眼,果不其然,我们队长是嘴角耷拉了脸色也黑了。彩排刚结束,队长就把我哥拽走了,一直拽回酒店。


我们剩下的成员怕出事,赶忙跟过去。结果他俩把门锁了,里面叮了咣当一顿摔东西,我们也不敢告诉公司,现在灭火器都拿好了,随时准备砸门。


我哥跟我关系没的说,从韩国务工到回中国,我俩一直都在一块,可我队长对我也不错啊,长得又帅人品又好,贼有责任感。


我就想问问大家,一会儿拉架的话我帮谁,咋缓和他俩的关系,都是一个团的,以后还得相处啊!拜托拜托!



—————


20:46


吐槽君,没事了,不用发了。
我们管前台要了房卡冲进去一看,两人没打架,打炮呢。


淦🙃








评论(36)

热度(1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