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皇权富贵】卖身(上)






1、

黄明昊家,可能要破产了。


得知这一消息的黄明昊大受打击,连刚买回来的沟帮子鸡腿都没拿住,鸡腿骨溜溜的滚到地毯上,晕开一小片油渍。


此时此刻,我们不知道黄明昊到底有多少脑洞,但其中一幕是他在山沟沟里赶羊喂猪,是可以肯定的。


难道他,即将上演一出真实版本的变形记吗?


“要挽救也不是没有可能。”
黄明昊一听赶紧抚抚胸口,颠颠的过去捡鸡腿了,“妈你早说嘛,把我吓的。”


“丞星集团的总裁愿意给咱家出资,条件是得把你妹妹嫁过去。”


黄妈妈故作一副非常痛心的表情,而向来精明的温州人小黄心牵幼妹,竟没有识破这蹩脚的演技。


他手里的鸡腿又掉在了地上。
鸡腿心里苦。


“不!我不同意!我妹才14怎么能嫁人!!!”
“谁让人家是杨丞琳的粉丝呢,就喜欢这口。”


黄明昊痛心疾首,“他喜欢杨丞琳就让他去娶杨丞琳啊!咱们怎么能为了钱出卖人格,大不了以后我偷电动车养你们!”


Chuachuachua!


接连收到六道凌厉目光,黄明昊气势下去了一些但分贝丝毫不减,“我不管,我妹还小,你们就是嫁我也不能嫁我妹!”


黄妈妈幽幽的看了他一眼,“嫁你也不是不可以。”


???


黄明昊这回连分贝都弱了,急忙比出尔康手表达自己的抗拒,“妈其实我也才16……”


没人理他。



2、

接下来,就是一场盛大的道德绑架。


“昊昊,妈妈养你这么大不容易,你忍心让妈妈以后都没有爱马仕背,没有Gucci穿,没有香奈儿的化妆品和JimmyChoo的鞋子吗?”


黄明昊其实想说忍心来着,而且妈你如果把手腕子上四个卡地亚都摘下去,这话可能更有说服力。


“昊昊,以前都是爸爸妈妈照顾你,现在轮到你为家里做贡献,你忍心推辞让爸爸妈妈流落街头吗?”


黄明昊其实想说忍心来着,爸你的百达翡丽还在闪闪发亮啊,咱们能拿它换多少个鸡腿,收手吧,不要再骚下去了!


“哥哥!我不要,我不想嫁人,我要回学校,我要用功读书,我要证相似三角形!”


听听,这是肺腑之言,是爱的呼唤,一家三口闪亮亮的目光带着希冀,直直的盯着黄明昊。


“好了!别这么看我了,我嫁,我嫁还不行吗!”



3、

黄家大儿子就这么响亮亮的被爸妈嫁了出去。


一路上黄明昊心惊胆战,前来接他的老管家,他以为是丞星总裁,结果发现不是,后来看见开车的中年司机,以为是未来老公,结果又不是,到了地方有个青年等着给他开门,他心想这回总该是了吧,结果依旧不是。到最后黄明昊也不忐忑了,甚至有点不耐烦,这也忒能装逼了吧,见你一面还得掀开一层层神秘面纱是咋的?


推开大门,入眼的不是想象中穷尽极奢的装修,什么红木家具配欧洲皇室风,而是一股浓浓的性冷淡工业风,屋里几乎只有黑白灰三种色调,自带颓废厌世感,整个客厅、餐厅全部开放式处理,连成一大片通用空间。即使黄明昊心里不情不愿,也暗暗为房子主人的品味点赞。


“你在这等着就可以了。”


青年指指价格不菲的真皮长沙发。


黄明昊哦了一声,合拢腿小心翼翼的坐下来,手放在膝盖上,如同一只幼弱的小动物。他新理了头发,颜色也染回乖巧的黑,不知道是不是理发师没给他擦干净,总觉得发痒,没多久就把后脖子揉的红彤彤一片。


等了半天没等到他印象中肥头大耳的所谓总裁,却远远看见旋转楼梯上下来一个红头发的少年。发色饱满度之高,黄明昊想不出除了樱木花道还有谁能驾驭这种颜色。


男孩穿了一套深蓝色的睡衣,衬得面皮更白皙,黄明昊心里咯噔一下,感情总裁娶的不止他一个人,只是这位脸尖鼻高,长得也不像杨丞琳啊。


男孩坐到黄明昊旁边,面目清冷语调却暖,“怎么了,脖子不舒服吗?”
黄明昊倾过半边身子,“嗯,好像有碎头发。”


红发少年应该是常年弹琴,手指细长,指尖有薄薄的茧,他的手伸进黄明昊的衣服里,清爽的凉意直浸到黄明昊背部,不过一瞬,少年准确的捏出那根在黄明昊身体上作祟的头发。


大概是因为有同龄人在,黄明昊也放松下来,皮皮贾本质开始暴露,很快就跟人家东拉西扯起来。


“我叫黄明昊。”
“你好。”


黄明昊浅浅的握了一下他的手,“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在这的?”
范丞丞一愣,想了一会儿慢慢的答,“好像,从美国回来,就一直在这了吧。”


黄明昊的表情很悲悯,“真可怜啊,估计以后我的日子也不好过,我们就好好相处吧。”


范丞丞:???


见他一脸古怪,黄明昊连连摆手,“你放心吧!我是不会跟你争宠的,真的!”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啊?我不是说你是男宠,我不也一样,谁比谁好哪去。不对,我想说……”


范丞丞又一次伸出了手,“我觉得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还是重新认识一下比较好,我是丞星总裁,我叫范丞丞。”


黄明昊:……









评论(59)

热度(19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