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卜洋】假男友(下)






1、

“木子洋,男,身高188,体重68KG,现役模特……”
“得了得了,我是让你查他,你也别跟念课文似的在我面前朗诵,你说你烦不烦。”



卜凡把衬衫最后一颗扣子扣整齐,一面整理桌子一面说,“底下人事部都四脚朝天了,你也去帮帮忙。”



博文一本正经,“我这就是在出力,面试者的基本信息,不应该让老板知道吗?”



“你是说……”
“他可是走过蓝血的人,要不要亲自去面试,你自己决定。”



卜凡盯着他留下的一摞简历,最上面那个人,高耸的眉眼被证件照消磨了一些立体感,但依旧像是尘世的星,放在一堆人中也耀眼夺目,那时候他还留着黑色短发,乖的很,依然慵懒的样子。




2、

卜凡向来公私分明。



要是木子洋业务能力的确说的过去,那他也没有必要因为木子洋是岳明辉的现任男友就多加刁难,他自认秉持的态度还算公正,没想到对方也是毫不在意,还一副兴奋的样子。



“大哥,好巧啊。”



卜凡在这句实诚且土味的喊声中脸部一搐,不仅是因为这称呼太诡异了,他更惊讶于对方高昂的情绪。



“你,你知道我是谁吗?”
“面试官!”
“你再想。”
“老板!”



见卜凡还是那张纠结的脸,木子洋试着换了个洋气的,“总裁?”



“你回忆一下,咱俩是在哪遇见的?”
木子洋回忆了好一会儿,突然想起来了,仿佛被噎了一下,瞬间垮了一张小脸,“啊,是情敌啊。”



他皱起了眉,挺翘的鼻尖连着脸颊勾成可爱的弧度,卜凡不知道怎么的,看见木子洋吃瘪的小样,突然心情大好,“记忆力不错,你被录取了。”




3、

木子洋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成了卜凡手底下的员工,小命一条全攥在人家手里。又稀里糊涂的跟着一堆人乌央乌央的去聚餐,美其名曰促进新老同事关系进步。



这种场合木子洋司空见惯,不以为惧。但席间总感觉有一道凌厉的目光死死的盯着他,搞得他慌张间把眼前能够着的杯子都喝干净了。



他当然知道那是谁,愤恨的给岳明辉发了条微信:老岳你害惨我了。



然后就不省人事了。
主要喝了好几杯伏特加,都是没兑的。



木子洋睫毛乖乖的垂着,几绺头发支在胳膊上,不听话的翘起边,懵然而可爱。



卜凡手搁在他脸边,滚烫,木子洋呼出一股炙热的气息,喷在卜凡手心里,弄的人痒痒的。如果不是旁边的经理目光太过直白,手又一个劲儿的往木子洋身下探,卜凡真的不想管这档子事。



见卜凡表情寡淡,总经理在旁边点头哈腰,“老大,您忙着,这边我处理。”



把木子洋扔在这,比把他扔在酒吧门口让人捡尸好不到哪去。
卜凡叹了口气,“我送他回去吧。”



任命的半托半抱起木子洋,差点自己连着怀里的一起飞出去,他完全忽略了木子洋68KG的事实,看着这么老高的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轻,饭都吃哪去了?




4、

卜凡轻轻松松把木子洋抱上车,他掐着木子洋的下巴,又捏了捏脸上薄薄的一层皮肉,“送你去哪?”



“啊?”



怀里的醉猫完全没了防备,舒舒服服把整个身体都靠在卜凡身上,他茫然的睁开细长的眼,又缓缓合上。
卜凡觉得手感不错,于是趁着木子洋不反抗上下其手,多摸了几下,“问你呢,你家在哪?”



木子洋哼哼唧唧的给他来了段拉普,“你家在哪,老子就住哪,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你爸爸!老子穿着一身黑,你有我的DNA!”



卜凡:……



他怀里抱着的到底是个啥?嘴炮加特林吗?
前面司机你别笑了,你再笑我辞退你!封杀你!我让你在司机界抬不起头!




5、

最后还是弄回了自己家,要不是木子洋趴在卜凡大床上下意识的喊出那句话,卜凡真没打算为难他。



“老岳,给我倒水!”
木子洋气势汹汹的喊完这句,屋里都静了。



卜凡觉得自个特心酸,以前都是他伺候岳明辉,合着原来岳明辉在外面伺候别的男人,问题是,他伺候完岳明辉现在还得伺候岳明辉的男人,这叫什么事啊?



卜凡忒不平衡了,直接把快睡着的木子洋拉起来,和他面对面的交谈。木子洋左摇右晃的坐不稳,卜凡干脆跟他额头贴额头保持平衡,画面之诡异,简直让人分不清谁才是喝多的那个。



“不是,你跟老岳怎么在一起的啊?”
木子洋费劲的消化着这句话,“我跟谁在一起?”



“你跟老岳。”



“老岳跟谁?”
“跟你。”



“我们俩怎么了?”
“你们俩在一起了。”



“我们俩没在一起啊。”
木子洋慢悠悠的说出这句话。




6、

卜凡还没反应过来,木子洋就一把推开了他,“不行,我想吐,我要吐……”
“左边!卫生间在你左边!祖宗你可千万别吐地板上啊!”



木子洋大长腿的优势在此刻尽显,他三步并两步冲进卫生间,咣当一声关上了门,透过折叠门传来一阵极力压抑的呕吐声,然后哗啦哗啦的水流声,接着又是呕吐声…



卜凡不放心的凑到门口,敲了敲门,“你没事吧?”
大约过了十秒钟,木子洋拉开门,看起来清醒了一点,他说,“没事。”



卜凡却没听见这句话。



木子洋第一下吐到自己身上,嫌脏,他干脆就把衣服脱下来都扔进浴缸里,只穿着一条白色棉质内裤大摇大摆的走出来,把自己摔到床上。



平肩窄腰,又长又细的两条腿,往下看臀又是翘的,这具躯体无一处不曼妙生花。



卜凡突然动了,紧跟着躺到木子洋旁边,凑的很近,近的能感受到木子洋的呼吸,他应该是用了卜凡的漱口水,他把自己的口腔冲刷的很干净,只留下一点伏特加和葡萄的味道。



深夜,房间里开了大灯,晃的人有点刺眼,卜凡却觉得,木子洋的笑眼比灯光还让人眩晕。



“老岳让你假扮他的男朋友,是吗?”
卜凡发誓,他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温柔过。


木子洋乖乖的点点头。



“你回去告诉老岳,让他别担心了,我以后对他,只有朋友的心思。”
木子洋依旧很乖。



卜凡翻身压到他身上,把这具漂亮的身体搂进怀里,嘴唇迫不及待碰到底下人那两片娇俏的东西,如同咬了一口水蜜桃,清冽的汁水沁满卜凡整个口腔。



木子洋后知后觉的捂上自己的嘴,“你干嘛呢?”
他小小声的问。



卜凡很坦荡,“我亲你了,而且不打算只亲一下。”




7、

木子洋从卜凡怀里挣脱出一只手,胡乱的摸索了起码五分钟,才从地上捞起自己的手机。



有十八条微信和六个未接来电。
都来自于岳明辉。



“怎么了?”
“怎么了洋洋?”
“卜凡去找你了吗?”
“他是不是为难你了?”



……




“老岳……”
木子洋刚把这两个字发出去,岳明辉那头立刻回了过来。



“我去,吓死我了你。”
“以后你不用担心卜凡找你了。”
“啊?”
“我替你顶上了。”



“???”








评论(39)

热度(7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