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卜洋】假男友(上)





*私设,且OOC!



1、

卜凡赤着脚,搭在黑皮椅上,瘦削的踝骨硌出了一道红痕。他只穿着一件黑色浴袍,露出大片蜜色结实的胸膛,此刻脸皱成了一团,让他看起来稚嫩些,没平时那么唬人了。


“干嘛呢!你规矩点成不成?”


卜凡瘦长的手点在办公桌上,努力想抢救被压在博文屁股底下的策划书,奈何坐在桌子上的人嬉皮笑脸没点自觉,愣是不动地方。


“我告诉你,你的白月光从英国回来了。”


卜凡楞了一下,表情没有丝毫破绽,他收回手,哦了一声。
见他没什么反应,博文不甘心的凑上来,露出一个诡谲的笑,“他可不是一个人回来的。”


卜凡低下头,又哦了一声。



2、

说起岳明辉,卜凡有百分之一的想念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甘心。


这人名字敞亮温暖,性格却挺不易近人的,两年前他意气风发锋芒毕露,又混着一点儒雅的学者气,把当时还是个愣头青的卜凡勾的七荤八素,好容易才跟他凑的近乎点儿。


岳明辉实实在在把卜凡当成了小弟,喝酒蹦迪泡妞都想着他,除了泡妞这条卜凡不太给力外,对岳明辉其实是很够意思的。


他常常把喝多了的岳明辉抱回家,看着那人大大咧咧的躺在床上,吆喝着他,“凡子,快给哥哥倒杯水。”


岳明辉倒在那,眼角笑出一点细纹,虎牙也露出来。卜凡最喜欢看他这个样子,要命的迷人,又要命的天真,仿佛什么都不怕,无知无畏。


其实岳明辉也是会怕的,卜凡跟他告白的那个晚上,岳明辉连着后退三大步,就差没蹦起来了,“凡子,你可别吓哥哥啊。”


卜凡凭着一股横冲直撞的勇气,语气很硬,“我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岳明辉捏着自己的后脖子,哎呀了半天,也没哎呀出个所以然,干脆逃之夭夭。


酒吧,出租屋,学校,岳明辉能躲的地方,都被卜凡一一堵个正着,岳明辉最后实在受不了了。


“行行行,我考虑考虑还不成吗?”


这一句考虑,稳住了卜凡,然后岳明辉快速带着自己的护照和签证,远赴英国留学,走的干净。




卜凡沉思好一会儿,“跟岳岳一起回来的那个人,你给我查查。”


“还以为你不感兴趣了呢。行,包我身上。”



3、

“嚯,岳哥,你这事办的不地道啊。”


木子洋挠挠头,只挂着一边耳机,刚漂完的头发软且细,头皮泛痒,于是他总是忍不住去抓。


岳明辉两条长腿在地上跺了跺,“我那时候年轻嘛不是,我也知道我不对,哥哥心里虚啊。洋洋我跟你商量个事。”


“啥事啊,你说,只要不去鬼屋咋的都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上次去鬼屋哎呀哈哈哈我真不想提哈哈哈哈……”
“我顶天立地,我真的……岳明辉别笑了,闭嘴。”



要不怎么说木子洋够意思,即使岳明辉对他胆小这事尽情羞辱了一番,他还是答应了,如果遇到卜凡他就假装是岳明辉的男朋友,还自编自导了一番跟岳明辉在英国相识相知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显示出了他不俗的文学功底。


当然,这是有条件的。


“五顿大餐,螃蟹你得给我扒好了。”
“四顿、四顿。”


下了飞机的两人一边争执一边上了车,丝毫没有注意,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静静的跟在后面。



4、

木子洋抱着一颗银色的星星,跟岳明辉晃晃荡荡的从酒吧里走出来,这星星是刚刚的小姑娘红着脸送他的,他少女心泛滥,竟然也很高兴的收了。


跟岳明辉不急不缓的走着,其实他是有点期待见见老岳的暧昧对象的。


结果他跟岳明辉这几天玩的够嗨,却一个可疑人影都没看见,他白吃了岳明辉四顿大餐没办事,心里隐隐不安。


“老岳你这魅力不行啊,说好的人呢。”
话还没说完,岳明辉突然停下了脚步,使劲掐着木子洋手心逼着他转过来。


“木子洋你给我记住你这一刻的乌鸦嘴。”



然后露出一个虚伪的假笑,木子洋转过头,对面站着一高一矮两个男人,高的那个不苟言笑,天神般杵着。


木子洋还有空明知故问一句,“哪个啊?”
然后得到了了然的答案,“高的。”


他大胆的观察。



对方很高,甚至比他还要高上一点,宽肩窄腰,一张臭脸气场十足,浮夸的衣服套在他身上一点也不显俗气,倒是挺适合当个模特。



木子洋在打量卜凡的时候,卜凡也在打量他。



木子洋穿着简单的白T恤,露出一痕因过分瘦削而突出的锁骨,腰细的一只胳膊就能搂到头。皮肤非常好,在昏黄的灯下泛起一层光泽。


卜凡的目光丝毫不加掩饰,无往不利,木子洋在那种目光里不自在的哆嗦了一下。


到底还是卜凡先说了话,“岳哥,什么时候回来的?”
“啊,就前两天。”


仿佛只是普通朋友间的寒暄,卜凡目光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又移开,下巴一扬冲向木子洋,“这是,男朋友?”


岳明辉紧跟着点点头,手搭在木子洋肩膀上,“是,他喝多了,我先跟他回去了啊。改天找你喝酒凡子。”
卜凡也没挽留,“行,你们俩先走吧。”


岳明辉长出一口气,推着木子洋还没走出多远,博文凑到卜凡旁边,轻嗤了一声,“染个紫头发,太非主流了吧。”


偏偏木子洋耳朵好使,他转过头,白嫩的手指指自己的头,“这是粉色!”


他的声音柔,还带着一点奶气,非常较真的样子,像一只微醉的大猫。


卜凡笑了笑。









评论(52)

热度(5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