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俊佳】就那点事儿





*林小橘X贾富贵


1、

我,辰南高中武力兼颜值扛把子,外号帅哥的林彦俊,曾经梦想是成为泷谷源治一样的男人,现在我的梦想基本实现,泷谷源治没能制霸铃兰,我却已经制霸辰南。


但是有一点我不如泷谷源治。
他面对黑木明纱那种大美女的求欢,都能不为所动,借口腰疼绝不打炮。


我不行。


我最近心里搁了点事儿,我在暗恋我们班的转校生,黄明昊。



2、

我跟他邂逅在教学楼三楼走廊。


俗话说得好,东边有山西边有河,我正认认真真的从山往河那边走呢,对面迎来一个肥仔,看了我一眼,非常恭敬的对我说——


滚开。
???


我整个人周围盘旋着尼克扬同款问号,虽然我气场两米占得地方多了点,他也不能这么讲话吧。


我是校霸,这样我会很没面子诶。
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


于是我把胳膊抡成风火轮一拳ko了他,他这一倒下了不得,庞大的身躯后立刻出现了一张刚刚被他遮的严严实实的小俊脸。


我就这么和黄明昊第一次对视了。
我觉得他长得非常好看,一个激动,差点没收回胳膊把黄明昊也撂倒。



3、

嫁出去的媳妇,泼出去的水,我下意识挥出去的手。
尽管我已经努力往回收,但我清楚的看见黄明昊的表情从茫然到惊慌再到不爽,只用了三秒钟。


他以为我要打他。
紧接着我们就打了起来。


我,辰南校霸,因为怜香惜玉,被他一个柔术裸绞放倒了。倒在地上的几十秒我回忆了自己的一生,包括小学时候得的那几张奖状都想起来放哪了,回头得让我妈找出来,挂墙上,免得她一天天的总说我不学无术。


不对,扯远了。


我念着他的美貌对他手下留情,他对着我这么一张帅脸,咋就能下死手呢!



4、

不得不承认,尽管初识不太美好,但黄明昊还是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决定追他。
直接追?不存在的,直接追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我当然是要暗戳戳的追。
以我的情商智商,搞定个小男生,不成问题。


于是放学后,我走到他面前,深情款款的说——
来打一架啊!
然后配上一个电力十足的wink。


不要质疑我为什么说范丞丞姐夫同款台词,我借口和他打架以促进交流难道不是很高明的泡妞、啊不,泡爷们手段吗?


结果他白了我一眼,轻蔑程度好比爱因斯坦看我的数学成绩单,他说,“幼稚。”


他完全忽视了我的魅力。
我感觉非常尴尬。



5、

我连续三天缠着他跟我打架。
理由是我堂堂一个校霸因为疏忽倒在他牛仔裤下。
很丢脸。


结果他不仅不应战,还非常不耐烦,他对我说,“林彦俊,你烦不烦。”


我的一腔热血没有得到回应,我痛心的捂住了胸口。
姐妹们,你们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吗?
我觉得我能。
但我得歇会儿。



6、

我就此消沉了几天。
我不再闹黄明昊,但天天都悄悄跟着他回家。


作为一个男人,保护媳妇是天经地义的。我潇洒的把空荡荡的书包往肩上一甩,看着他拐进家门,我再走回学校,骑着我的宝马摩托回家。


我感觉我像个骑士。
贵zou骑士。
我真是不白跟。


这天就巧了,不知道黄明昊得罪了啥人,一群有素质的小混混拎着棒球棍要揍他。
手腕粗的棒球棍,还是实木的,落他身上还得了?


于是不知道从哪个角落蹿出一个我,落地满分。劈手夺过一根棍子就开启了一对八的混战。


你问我怕不怕?
我真不怕,人越多我越兴奋,何况我暗恋对象还在一旁看着。


黄明昊那点三脚猫功夫只能欺负欺负对他犯花痴的我,这种时候还是要我撑场面。
所以最后尽管我挂了彩,但基本上可以说是slay全场。


我回头一看,黄明昊在后面都快哭了。



7、

“林彦俊……”
老天野在上,我的手真的是很痛,背很痛,向来优越的脸也在滴血。


所以黄明昊,你可以不要再啰嗦着送我去医院了好吗?
你现在应该讲以身相许的好吗?
行吧。


温香软玉紧紧抱了我一路,从救护车到急诊室,像抱着他深爱多年的大狗狗一样,好像感觉也不错。


吊上水,护士又把我包成整容患者后,黄明昊才松了一口气。


“你为什么会在那里?”
他突然发问。


“额……老师不是讲过嘛,要乐于助人,那条街上人少,我就看有没有需要帮助扶着过马路的老奶奶拐卖儿童欺诈妇女卖肾卖肝卖心脏……这个版本,你应该是不信的吧?”


要不是我受了伤大脑迟钝,我一定可以编出一个更好的理由的!


黄明昊看了我一眼,脸上慢慢蔓上红晕,“你是不是在跟我回家?”


黄明昊的智商可以说是非常巧妙。
我想让他明白我的意思的时候,他完全不明白。
我不想让他明白的时候,他又猜的很准。
真是叫人苦恼。


然而面对这样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我只好坦白从宽,“是呀是呀。”


“你干嘛跟着我?”
他歪过头,表情天真疑惑,圆脸尖下巴,像一只讨食的小海豹。


“因为哥喜欢你呀。”
有了第一句就有第二句,我索性不要脸了。


他一副更不明白的样子,“可,你为什么总是要找我打架?我还以为你很讨厌我。”
“那是哥追求你的手段呀。老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两个人在天台上甜蜜的打一架,抱在一起滚啊滚岂不是美滋滋?”


“林彦俊,你追人的手段,真的很逊。”



8、

怎么?
你们也觉得我追人的手段很逊?
可是我现在有了一个又甜又帅的男朋友,你们有吗?


你们没有,嘻嘻。









评论(21)

热度(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