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乾坤正道】蔡徐坤气的话都不会说了







*小短打,一发完
*私设,ooc,反年龄差!
*此篇送给在我那条博底下要求kt梗的宝宝们




1、

LA 的迪实在太好蹦了。


洁癖严重的蔡徐坤先生通宵热舞,他摇,他旋转,他跳跃,骚到人家想把他拖到绿化带强/奸成梦萍。他太累了,回家后闭着眼睛甩下衣服鞋,一头栽进床里,浑身上下染着浓郁的酒气,七扭八歪的趴着睡着了,右眼眶上还沾着女孩子脸上的高光。


总之姿势是非常丑陋且搞笑的。


这副毫无形象的姿态,被床边站着的三个人看了个透。


蔡徐坤是被一种目不转睛的注视生生瞪醒的,睁开眼后他非常后悔把公寓的钥匙额外给了爸妈一把。


蔡氏夫妇一左一右的站着,俩人拉着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男孩五官精致,好看的能直接摆到洋娃娃橱窗里出售,三人气氛融洽,比和蔡徐坤放到一起更像一家三口。


蔡徐坤揉揉眼睛,瞄了一眼天花板,又瞄了一眼小男孩,小心翼翼的开口,“爸,我记得你好像没有私生子。妈,你也没有。”


蔡妈妈此时已经远在两米外,她冲过去拎起蔡徐坤随手扔的两万三的外套,痛心疾首,“看看,你还好意思说你有洁癖,看你乱的!”


妈妈就是有这种神奇能力,你学了一天习玩半个小时手机,她就能说你一直玩手机,同理,你勤勤恳恳收拾了十几年屋子,一回落下了就会被指责脏乱差。


蔡徐坤心里咯噔了一下。


蔡爸爸也加入蔡妈妈的行列,蔡徐坤目瞪狗呆看着两人翻箱倒柜。


冰箱,空的;电视,落灰;洗衣机,坏了;床头柜里,没套。


二人得出结论,“看看你过得,一点人气没有。还有这装修,不是黑色就是灰色,太压抑了!”


明明上次王子异来做客,还大赞装潢高级来着。


蔡徐坤心里又咯噔了一下。


蔡氏夫妇把小男孩推到前面,“给你增点人气,认识一下,这是正正。反正你上大学也很闲,以后正正就寄养在这里了。”


叫正正的男孩乖乖的叫了声哥哥。


蔡徐坤觉得自己是喝的太多了,一阵天旋地转,半天都没转圜过来,他结结巴巴的问,“可,可是,为什么呀?”


爸爸慈爱的把手搭在蔡徐坤肩膀上,“傻孩子,作者私设的文,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就和正正好好相处吧,也提前感受养个儿子有多不容易。”


“他多大?”
“十五。”


“我就比他大五岁,我得多努力才能在五岁的时候生个儿子出来啊啊啊啊!”


蔡徐坤哀嚎,气的话都不会说了。




2、

朱正廷不容置疑的留了下来。


因为蔡徐坤日子还是要过,Gucci还是要买,不好太忤逆爸妈的意思。


时间慢慢走,蔡徐坤逐渐感受到有个孩子在家里的不同了。


夜店是不能去了,小孩一个人在家害怕;炮友也不能带回家,影响不好;抽烟喝酒通通reduce,时不时还买点菜回家变身家庭煮夫。


惨,真的惨,日子寡淡的蔡徐坤黑眼圈维度都小了。


但寡淡归寡淡,和平和扯不上关系。自从朱正廷入住,家里岂止是多了人气儿,简直可以说是鸡飞狗跳。


别人家孩子虽说长得差点,但是听话。自个家里这个,脾气大心眼小、傲娇、口嫌体正直,完事儿还不好哄,但是好看。


蔡徐坤的求生欲比男生在女朋友面前还强烈,因为他既要哄着朱正廷,还要集中精神对付朱正廷各种突如其来的冲动想法。


比如现在,朱正廷挥动着剃须刀要给蔡徐坤手动刮胡子,剃须刀被他拿出了大砍刀的架势,吓得蔡徐坤直往沙发后面钻。


“ 不,正正你放下,我自己真的可以,你放下。”
“我就要给你刮胡子,坤坤哥哥,你过来。”
“你拉倒吧,就你那两下子。”


“我真的会。”朱正廷把剃须刀抵在自己溜光水滑的小脸蛋上,“我要是刮伤了你的脸,我就在自己脸上也划一道。”


语气很是坚定诚恳,但蔡徐坤哪舍得他真的这么做,只好视死如归的把脸递过去,“就这一次啊。”


“好咧!”


朱正廷蹦蹦跳跳的过来了。蔡徐坤坐在沙发上,两条长腿微微打开,朱正廷从他右边挤到左边,也没找到一个不拗手的姿势,于是干脆,腿一迈,骑到蔡徐坤身上。


朱正廷一点都不胖,相反,他瘦的各个部位的骨头都突兀的显现出来,蔡徐坤感受到温热的物体沉甸甸落在他身上。他一睁眼就正对上朱正廷的下巴,向上是柔软的嘴唇,向下是白皙的脖颈,蔡徐坤手心沁汗,哪哪似乎都不该看。


朱正廷长得真是好。整个人白净俏生,不笑的时候目下无尘的眼尾微微下垂,无辜而纯净。一截白嫩嫩的过分纤细的小腿勾着蔡徐坤的腿,胯骨支棱着,蔡徐坤还没欣赏够盛世美颜,还没等情不自禁把手伸出来搭在朱正廷腰上,唇角猛的传来的一阵锐痛,然后是下巴,蔡徐坤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而那个信誓旦旦称划破了蔡徐坤的脸就在自己脸上也伤一道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蔡徐坤身上跳下,装看不懂,溜之大吉。


“朱正廷你给我回来!!!”
回应他的是巨大的关门声。


蔡徐坤捂脸,气的话都不会说了。




3、

虽然喜欢惹是生非,但朱正廷心地还是不错的。


那天背着小书包回家的小霸王,一进屋,先运了一口气,挺胸抬头,“蔡徐坤你今天为什么不接我放学!!!”


没有回音。


“蔡徐坤你不要装死!”


寂静无声。


朱正廷这才发现不对,连忙冲进蔡徐坤的房间,发现他面红耳赤,已经在被窝里烧成一只番茄。


这下朱正廷可慌了,翻箱倒柜的找出温度计,一量,三十九度五。朱正廷哭丧个脸,凑过去抱住蔡徐坤,小声哄道,“坤坤哥哥,我给你呼呼,呼呼你就不难受了哦。”


蔡徐坤抖心抖肺的咳嗽了两声,非常崩溃,“老子发烧了,你去倒水拿药啊,你光往我脑袋上吹气有什么用!”


蔡徐坤蹙眉,气的话都不会说了。




4、

蔡徐坤觉得朱正廷有点不对劲。
不,不对,不是有点。


平时大大咧咧又顶爱黏蔡徐坤的一个小仙子,现在可好了,对他总是躲躲闪闪的。上课不让他送,放学不让他接,回到家就写作业不讲话,连上厕所都开始锁门了。


崽儿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蔡徐坤有点恍惚,心中泛起男大不中留的淡淡忧伤。


这只小猪我还没下手咋就让别人宰了呢?蔡徐坤愤愤的开始了神不知鬼不觉的跟踪计划。


蔡徐坤.暗中观察.jpg


跟踪后的蔡徐坤可更伤心了。


在他视力5.0的眼睛下,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他们家比特仑苏还纯洁的正正,和一个亚洲小男孩,手拉手走回来,然后小男孩抱着朱正廷,在他脸上落下重重一个吻。


天呐!这简直,这不行!


蔡徐坤表示,朱正廷既然寄养在他这,他既然是朱正廷的监护人,那么他绝对有帮助朱正廷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的义务。


他肯定没有私心,比如内心对朱正廷乱七八糟的感情和冲动。


不存在的。


蔡徐坤咬牙,气的话都不会说了。




5、

“正正,咱们俩聊聊。”


蔡徐坤和朱正廷对坐在餐桌前,蔡徐坤面前一杯杜松子酒,朱正廷面前一杯纯牛奶,趁蔡徐坤严肃开口,朱正廷快速的捞过酒喝了一口,辣的直皱眉。


蔡徐坤赶忙夺回杯子,突然把自己组织好的大段台词给忘了。


“正正,嗯,那个,我那天,看见……”


朱正廷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转过身顺势倒进蔡徐坤怀里,细碎的头发软软的,轻轻蹭着蔡徐坤的脖子。


蔡徐坤低下头,对上朱正廷小巧的微微颤动的喉结。


“坤坤哥哥,你说。”


我还说个屁啊?!


蔡徐坤勉强定住心神,“我那天,看见你和一个男孩吻别。当然,我对同性恋肯定是没有任何意见,我是觉得,如果你只是为了刺激或者什么的,这样做就有点不太好……”


朱正廷面对着他,神情肃穆,小脸因为坦荡和强烈的爱意镀上一层曼妙的光辉,“我不是寻求刺激,我是真的有喜欢的男生,不过不是那天那个啊。我想和他取取经,没别的意思,谁知道他干嘛亲我。”


几乎脱口而出的,“你喜欢谁啊?”


朱正廷无奈的摇了摇头,小手在距离蔡徐坤胸口一寸的地方画了几个圈。


“唉,坤坤哥哥,你真是……”


————————————————拉灯。


第二天。


“我腰疼!屁股也疼!我再也不要和你做了!”
“哦~你本来打算总跟我做的?”


朱正廷没话了,羞的。


OK turn。
今天的蔡徐坤神清气爽,轮到朱正廷气的话都不会说了。









评论(64)

热度(1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