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olynbay

我写的好烂



一些想分享的:





 现在我在考研。考研健身写文,这三件占据我时间大头的事儿都使我高兴。我不焦虑,我不痛苦,我不懦弱,我不茫然。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拥有的人格、过怎样的人生、站在何等位置,我还有酒。我感激这世界上一切有理由无理由爱我的人,我同样爱他们甚至更多,如天上太阳一样不会失去光泽。

 我想每个父亲都给过女儿一个承诺:你可以回家,爸爸养你。但我给自己定义,从二十岁的第一天起,这世上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归属于我。当然,这不是指我老了,谁都休想从我脸上窥探到岁月的痕迹,我用神仙水和全套的海蓝之谜,时光的沙漏已经被我踩碎。

(现在每天最难过的事是眼睛肿,哪天我有一双正常的眼睛都算生活给面子。

评论(33)

热度(77)